有木设计

成都有木设计工作室。
室内装修设计,住宅装修、商业空间装修、民宿装修、软装设计。
公司致力于打造原创有个性的室内装修设计方案,

花小钱办大事,那些提升居家幸福感的氛围灯具

 

灯光对于环境的打造效果从来都是不言而喻的。想要让装修效果更显高级,除了基础的搭配外就是对于光线色温的运用了。那么有哪些灯具是花小钱自购就能得到良好观感的呢?

 

1.素纹布艺落地灯

 

简单的造型和质朴的色彩,搭配上日系原木风格的家具,实用又耐看。

 

2.梦幻羽毛灯

 

少女心满满,喜欢这种毛绒触感的女生一定不要错过在书房搭配一个。颜色方面挑选白色即可,百搭各色乳胶漆墙面。

 

3.小型串灯

 

无论是做单区域的装饰还是单独拿来拍照都很合适,尤其晚上把主光源关掉以后,十分浪漫。而且主要价格便宜,更换便捷。

 

4.温馨简约的床头灯

 

床头灯真的不用挑选过于复杂的款式,色温光线合适即可让视觉体验感存在于十分舒适的区间。

 

5.岛台吊灯

 

家里有中岛台十分建议装上一组风格适配的吊灯,增加光线照明又能丰富空间细节。如果没有吊顶,岛台至吊顶中间的位置就会显得十分空洞了。

 

6.床头壁灯

 

与单纯的床头灯不同的是,壁灯由于在墙面上,除了与床头灯同样的辅助照明功能外也能对背景墙起到一定的装饰作用。让墙面不再单调。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